Total Pageviews

2017/07/04

[webMethods] 打開 Java Services 出現 source not available

Problem
當我將開發好的 package export and import 到另外一台 integration server,另外一外工程師無法看到我開發好的 Java Services,在其 designer 中出現 source not available 的錯誤,但是我卻可以看到,沒有遇到相同的問題

How-To
目前發現有兩個解決方式:
  • 由於我的 Java Services 中的程式註解有寫繁體中文,另外一位工程師可能是 Windows 語系設定與我不同的關係,導致在他的電腦中,無法看到 Java Services 的內容,當我將繁體中文的註解改成英文以後,此問題就解決了
  • 由於不明原因造成,重開 designer 之後,就可以看到 Java Service 的內容



No comments: